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帶好運 康柏拜區將獲英國女王授勳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英國男星康柏拜區最近可以說是喜事連連,剛升格當爸爸外,英國王室還要頒發勳章給他!事實上,這次是在英國女王生日儀式中,其中一項活動,包括康柏拜區、還有新生代的影帝艾德瑞德曼,另外凱文史貝西也將接受表揚!
  
乘坐皇室馬車出場英國女王開心慶生,英國王室特別策劃盛大的生日閱兵儀式,就連喬治小王子也亮相,而更加星光熠熠的是,還有三位影星將接受女王頒發勳章,其中一位就是人氣高漲的男星康柏拜區。
 
英國演員康柏拜區:「能和其他如此有才華的人並列,很値得慶祝也非常榮幸,很高興知道我獲得提名!」
 
康柏拜區可以說是雙喜臨門,兒子週末才剛平安出世,馬上又傳來將接受王室授勳,這次他與新生代英國影帝艾德瑞德曼,都在授勳之列,特別的是竟然連美國男星也上榜!
 
影集《紙牌屋》預告:「你知道什麼需要真正的勇氣嗎?就是當賭注這麼大的時候,還能面不改色!」
 
飾演紙牌屋而再度翻紅的凱文史貝西,其實長年來都投入舞台劇製作,擔任英國劇場的藝術總監長達10年的時間。美國演員凱文史貝西:「我真的非常榮幸,可以在這個劇場內和這麼多不同領域的好演員合作!」
 
凱文史貝西還開玩笑的比喻,說這次獲得勳章就像是被英國認養了,有王室勳章加持,也等於讓這些大明星的事業評價更上一層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康柏拜區#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364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