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MERS又添一死 釜山首現死亡案例

記者 彭惠筠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南韓MERS又新增一死,目前已經造成15人死亡,這也是釜山首次出現死亡案例,隔離人數則是增加到4856人。WHO官員指出,南韓疫情規模大且複雜,目前都還沒獲得控制,也嚇跑各國遊客,南韓觀光業從飯店到賣場,大受衝擊!有業者就說,2週來銷售至少掉9成,快經營不下去。
  
以往擠滿人的百貨賣場,現在一個客人都沒有,店員只能乾瞪眼。MERS疫情持續擴大,讓觀光業者經歷近年來最慘淡的6月,叫苦連天!
 
南韓賣場店員:「上週銷售就掉了70%左右,這一週更是減少了90%,對我們業者來說是很難熬的,我希望MERS疫情能趕快控制住,如果一直這樣,我們可能沒辦法繼續下去。」
 
經歷關鍵的兩週觀察期後,南韓MERS疫情又爆出第4波感染,WHO的專家也親自到南韓,表示南韓特有的「探病文化」,是讓MERS病毒迅速擴散的原因,目前最重要的,就是要防止出現社區感染。
 
WHO助理秘書長福田敬二:「南韓的疫情規模大,而且(傳染)相當複雜,我們可以預期的是,還會有更多新增病例。」
 
被視為另一「源頭」的首爾三星醫院,現在除了緊急手術外,其他手術都暫停,傳染情況嚴重的樓層和門診,也封閉9天。
 
但在此時卻傳出一名38歲的南韓男子,疑似將MERS病毒帶到斯洛伐克,他到斯洛伐克出差,到當地後才出現腹瀉、發燒等症狀,也被懷疑是感染MERS,目前斯洛伐克的醫院也將他隔離檢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ERS#福田敬二#三星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375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