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秀歌唱實力! 向2歌王4天后致敬

記者 沈瑾暘 劉佾樺 /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歌手楊丞琳晚間在華山開唱,現場超過千名粉絲,特別的是她不只要唱自己的歌,還要挑戰唱莫文蔚、陳奕迅等人的歌,說是要向2位歌王、4位天后致敬,另外演唱會她還升格當音樂總監,所有曲目都親自挑選、排序,以LiveBand的型式獻給歌迷。


歌手楊丞琳《掛失的青春》:「夢想幻滅過終於成真,得到的教訓夠不夠我重生。」

氣質條紋連身裝,楊丞琳華山開唱,難得不走唱跳路線,改用抒情曲風,征服粉絲。

歌手楊丞琳《孤獨是一種安全感》:「不是不渴望有人陪伴,若說的坦白,孤獨原來是種安全感。」

全場超過千名粉絲,尖叫聲連連,演唱會主題命名為「那些我想唱的歌」,楊丞琳也因此挑戰唱別人的歌。

歌手楊丞琳《看看》:「我的心讓你看看,每個眨眼,每個瞬間,每個語言,都不再忘懷。」

歌手楊丞琳《寂寞先生》:「我可以無所謂,寂寞卻一直掉眼淚。」

除了曹格、莫文蔚,還唱了孫燕姿、王菲、蔡健雅和陳奕迅的歌,說是要跟2大歌王、4大天后致敬,而這次楊丞琳升格當音樂總監,自爆挑歌選歌超龜毛。

歌手楊丞琳:「為什麼要這樣子,把我搞的這個難搞呢,我明明就是歌單立刻推出去,就立刻讓你們(公司)去安排啊,我不就是非常好搞定的藝人嗎,但是在發稿之後這中間我大概改了80次吧。」

從挑曲目到排序通通親力親為,把平常愛唱的歌一次集結,就是要讓粉絲見識一下不同歌路的楊丞琳。

歌手楊丞琳《華麗的冒險》:「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。」

楊丞琳秀歌唱實力! 向2歌王4天后致敬3

楊丞琳秀歌唱實力! 向2歌王4天后致敬2

楊丞琳秀歌唱實力! 向2歌王4天后致敬1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丞琳#開唱#華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0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