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于晏脫上癮 新片持續賣「肌肉」搶票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彭于晏幾乎已成為台灣肌肉男明星代表,近年來幾部作品,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,以及新作品裡的單車手等等,幾乎每部片裡都要秀一下身材,而在新曝光的電影花絮裡,還可以看到彭于晏之前跟著劇組到墾丁拍片時,脫掉上衣在海邊玩水的畫面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稱讚「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。


在海邊脫掉上衣,露出精壯身材,這是彭于晏日前跟著電影《破風》劇組到墾丁拍片時的工作花絮,展現陽光大男孩本性,和片中演員竇驍一起在海邊玩水,完美的胸、 腹肌、人魚線等全都露。

電影工作花絮:「耍帥一下,趕快拍、趕快拍。」

由於先前曝光的預告中,飾演自由車手的彭于晏是穿著緊身衣,讓粉絲有點失望怎麼是包緊緊,但從這次曝光的工作花絮來看,沒意外電影中應該還是會有秀身材的片段,彭于晏除了鍛鍊體力外,身材也得維持在巔峰狀態,還被稱為是台灣肌肉男星代表。

電影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:「我黃飛鴻,今生不會忘記你我的夢。」

先前的少年黃飛鴻,為了演功夫高手,花了半年時間辛苦練拳,即使穿古裝片中也不忘秀出好身材。

電影《翻滾吧阿信》:「拚命的往。」

還有體操選手、拳擊選手等等,彭于晏近年來接演的電影幾乎都是這種挑戰體能極限的片。演員彭于晏(2014.11):「我真覺得演員是超人,你拍什麼就得會像一個那個角色。」

雖然被虧是脫上癮了,甚至比拍三級片露的還多,不過對粉絲來說,能看帥哥演技又能看大胸肌,真的是賺到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于晏#肌肉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8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