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婦當街搶老翁 穿圓點衣行搶成鐵證

記者 謝佩穎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3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基隆一名老婦人當街行搶,還專挑老人下手,被搶的一名老翁趕緊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婦人是累犯,作案時還穿著一件圓點上衣。婦人兒子陪媽媽偵訊時,透過監視器畫面,認出是媽媽最喜歡的圓點上衣,苦勸媽媽認罪,一開始婦人還不承認,但圓點上衣成了婦人的犯罪證據,婦人賴不掉,只好認罪。


這名婦人東張西望,左手還夾著一把雨傘,她正在找尋目標。警方:「他現在得手,用跑的。」

搶了錢包就趕快跑,這名身穿粉紅色圓點上衣的婦人穿梭在小巷子裡,慌慌張張的要趕快落跑,因為她腋下就夾著一個剛搶來的錢包。

這起搶案就發生在基隆11日清晨7點多,這名62歲的顏姓婦人,一大早就搭公車尋找目標下手,發現一名78歲的梁姓老翁就開始尾隨,一開始婦人還假裝要跟老翁聊天,等老翁放下戒心之後就搶了老翁上衣口袋裡的200元,之後又在搶走皮包,兩人在巷子裡拉扯,老翁搶不過婦人只好罷手,婦人總共得手7200元。

員警:「伯伯剛好在這附近被搶。」

婦人不僅鑽巷子,還專挑老人下手。基隆市和一路派出所所長劉上裕:「他的目標都是一些獨居老人,或者是行動不方便的,獨自柱著柺杖的,他就會藉故上前攀談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行搶的婦人身上穿著粉紅色圓點的衣服,特徵相當明顯,再加上婦人是累犯,早就被鎖定。

基隆市警局局長楊源明:「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嫌犯是天眼專案的對象,立即確認身分才能立即破案,這種案件我們確實很少見到。」

婦人向警方供稱,因為沒有錢買東西吃才會行搶,警方也在婦人家中找到搶來的贓款,花到只剩下3000元。

員警:「她剛開始不承認,調到監視器畫面她才承認。」

婦人兒子陪著媽媽到警局偵訊,看到監視器畫面是媽媽最喜歡穿的圓點衣服,趕快苦勸媽媽趕快認罪,婦人看到粉紅色圓點衣服成了她犯罪鐵證,想賴也賴不掉,只好乖乖認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#婦人#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99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