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警」槍5連發 擊斃持刀男家屬控過當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周育鋒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1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凌晨4點多,台北市一名男子在住家和家人發生爭執,因為聲音太大,附近鄰居報警,警方到場,沒想到男子竟然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員警,情急之下,朱姓員警朝林姓男子連開5槍,2槍打中對方的胸部和腹部,送醫不治,家屬質疑警方用槍時機過當。

一臉憔悴,跛著腳坐進警車,身分從警察變成嫌犯,他就是朱世凱,凌晨接到民眾報案,處理糾紛,卻連開5槍,打死人,彈殼還留在案發現場!

事情發生在凌晨4點多,死者林姓男子疑似和家人發生爭執,吵架聲音過大,鄰居報警處理,轄區2名吳姓和朱姓員警趕到現場處理,沒想到死者突然情緒失控,拿刀和警方對峙,朱姓員警見情況不對,當場掏槍,朝林姓男子射擊。

台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(朱姓)同仁是開一槍示警之後,同仁不小心扭傷跌倒之後,他(死者)又撲向我們同仁後,我們同仁才連續開槍,造成這個不幸事件。」

警方表示,林姓男子一看到警方,立刻拿刀追出來,為了自保,2名員警分別朝不同方向跑,林姓男子則追著往左邊逃的朱姓員警,過程中2人不小心跌倒,林姓男子立刻趁機從後面攻擊,而朱姓員警一個轉身,發現狀況不對,先對空鳴槍示警,但眼見2人距離不到20公分,手臂一伸一把刀就可以砍過來,員警情急之下,又朝死者連續開槍,一共5槍,2槍打中死者,甚至一槍貫穿胸部,送醫不治。

死者姐夫:「在我們家屬來看,那個警察太惡劣了,是有盧他(死者)爸爸,盧到沒辦法,昨天…,後來是警察來,就開槍把他打死。」

警方4點25分接獲報案到場,4點29分就林姓男子就被擊斃,短短4分鐘,一條性命就此結束,家屬質疑,警方協調溝通過程是不是有問題;但警方強調,林姓男子案發當時,的確持有槍械武器,開槍前也有依法先鳴槍示警,一切合法,不過畢竟是人命關天,員警還是可能吃上過失殺人的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對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923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