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冰皇后助陣 關穎珊入希拉蕊競選團隊

記者 錢怡君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美國前花式滑冰世錦賽冠軍關穎珊,要幫助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進軍白宮,她已經加入競選團隊,希拉蕊希望借助關穎珊的高人氣和華裔背景,吸引年輕人以及各種族裔選民。
 
 
黑長髮、金色小禮服,搭配甜美笑容,34歲的關穎珊儘管已經嫁做人婦,但還是正妹一枚。
 
前滑冰選手關穎珊  :「這是我的榮幸,我的榮幸。」
 
關穎珊被希拉蕊點名,正式加入她的競選團隊,從小滑冰的關穎珊被稱作冰上娃娃,獲獎無數生涯共獲得43項冠軍,2006年關穎珊淡出運動圈,開始參與公共事務,曾經在希拉蕊擔任國務卿的期間,做過國務院的公共外交特使,老公還曾任職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,現在要幫助希拉蕊前進白宮。
 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現在的情形就是,鋪天蓋地的削弱和剝奪各種族裔、窮人和年輕人的權力。」
 
希拉蕊積極爭取年輕人和各族裔選票,關穎珊是華裔,形象清新又是明星級人物,自然是大大加分,除了關穎珊,希拉蕊還有一個超級助選員,就是她的老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,他甚至挑明了說,如果老婆當選,他以後演講不收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希拉蕊#關穎珊#美國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9412

0.2493

1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