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鬆口氣又飆淚! 聽聞跟蹤男出院快崩潰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一位黃小姐被人糾纏騷擾5年,案件出現轉折!法官依照家暴防制法核准「暫時保護令」,禁止男子騷擾、聯繫黃姓姊妹,每日出現在門口的李姓男子,由於父母認為他情緒不穩定,11日報警將他送醫,但傳出男子已經出院,這讓出庭作證的黃小姐,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,哽咽落淚,希望男子父母好好約束!


被害人黃小姐:「那我也很希望說,我也可以跟他父母見面跟他們聊一下說,他兒子在外面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為,他們可能不太清楚,如果他父母知道,他在外面這樣子,那如果是他們自己的小孩,被這樣子跟蹤騷擾,我是希望說,他父母可以繼續對他關心一下。」

說不到幾句話,斗大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,一度以為生活可以正常點,但聽到強制送醫的李姓男子已經出院,黃小姐的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,最恐怖的是,她完全不曉得對方會在何時、何地出現。

被害人黃小姐:「知道他沒有在醫院接受治療,也會很擔心我等下回家,會不會就在我家樓下看到他。」

原來,11日接近中午,李姓男子的父母打110跟警方說,兒子情緒很不穩定,擔心他會想不開才請求協助,衛生所人員到場評估後,李姓男子被強制送醫,想不到人這麼快離開醫院,現在只能祈禱法官核准的暫時保護令,能夠有嚇阻效果!

被害人黃小姐:「你必須要過自己的生活,不再繼續打擾人家,我覺得真的對我精神壓力,造成很大的困擾。」

法官認為李姓男子雖然騷擾的是姊姊,但的確跟黃小姐的妹妹交往過,依照家庭暴力防治法,還是可以約束男子,禁止對家庭成員實施暴力核准保護令。

未來,李姓男子如果再出現,或者接近姊妹兩人工作的地點和住家,只要報警員警就能強制把人帶走,李姓男子也可能因為違反規定,最重被判處3年刑責!只是,暫時保護令不是萬靈藥,要完全斷絕這糾纏關係,恐怕還得李姓男子真心放棄!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態#跟蹤#保護令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2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