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娛樂行銷當道! 車商搶搭熱門電影順風車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 
美國好萊塢電影擅長置入性行銷,好萊塢強片《侏儸紀公園2》當年和德國車商合作,賓士休旅車在恐龍世界裡和恐龍追逐賽跑,事隔18年《侏儸紀》續集電影出爐,賓士如法泡製,推出新車在片中大做置入行銷,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商都嘗過「娛樂行銷」的甜頭,舉凡《變形金剛》、《玩命關頭》等熱門系列電影,都有車商贊助,搶搭電影順風車。
 
 
《侏儸紀世界》電影熱騰騰上映,德國車商賓士也趁勝出擊,推出全新車款在片中大做置入性行銷。《侏儸紀世界》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:「就是它。」
 
片中男女主角開著全新賓士車,在叢林裡和恐龍周旋,展開生死追逐戰。車商算盤打得精,看中《侏儸紀世界》電影必定熱賣的大好商機,要搶回SUV運動休旅車的龍頭地位。
 
電影《侏儸紀世界》製作人:「侏儸紀公園以往就和賓士有合作關係,因此可以加強故事延續性。」
 
1997年的《侏儸紀公園2》就用上了賓士的M系列運動休旅車,當時帶動了車款全球熱銷,事隔18年,賓士複製同一行銷模式,包辦了《侏儸紀世界》裡的所有座車,希望再創佳績。
 
廣告片段:「大黃蜂,是你嗎?」
 
好萊塢大片《變形金剛》裡,也有多款名車置入行銷,片中的大黃蜂就是雪佛蘭Camaro,吸引了一票死忠車迷。
 
通用旗下另外三個品牌龐帝克、GMC和悍馬,也包辦了「爵士」、「鐵皮」和「飛輪」三個英雄主角,甚至有人笑認,變形金剛根本是長達2小時的通用汽車廣告。
 
娛樂行銷當道,電影《玩命關頭》更是各大知名車商互別苗頭的對決擂台。
 
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男主角馮迪索:「系列電影中的每一部,都會出現全新的愛車,只要是愛車人士一定會愛上唐老大所開的車。」
 
連拍7集的《玩命關頭》系列,堪稱最成功的飛車電影,必備的飛車特技元素引人入勝,這樣的熱門順風車,車商紛紛搶搭,巧妙的置入手法把商品推上天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銷#好萊塢電影#車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0906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