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饕客瘋狂!龍蝦吃不夠 生蠔海膽也能吃到飽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想吃美味又高檔的龍蝦大餐嗎?台北君悅酒店、夏慕尼鐵板燒,以及台北君品酒店6月起都推出龍蝦料理、各式高級海鮮,掀起一場夏日龍蝦大戰。

▲台北君悅酒店雲錦中餐廳推出頂級龍蝦饗宴,以蔥燒、焗烤、清蒸的方式烹調出各式龍蝦料理。(圖/君悅酒店提供)

台北君悅酒店雲錦中餐廳推出頂級龍蝦饗宴,以蔥燒、焗烤、清蒸的方式烹調,推出「騰雲駕霧龍蝦船」、「焗烤龍蝦鮮筍」、「紹子乾燒活龍蝦」、「蔥燒活龍蝦」與「蒜茸蒸活龍蝦」等5種龍蝦菜餚。

▲一直都是饕客們爭相朝聖的台北君品酒店「雲軒」餐廳,原本只有每週四午、晚餐時段提供龍蝦吃到飽,從6月1日開始新增每週二午、晚間兩個時段。(圖/君品酒店提供)

一直都是饕客們爭相朝聖的台北君品酒店「雲軒」餐廳,原本只有每週四午、晚餐時段提供龍蝦吃到飽,訂位電話早已排到暑假後,因此從6月1日開始新增每週二午、晚間兩個時段,同樣提供波士頓龍蝦讓食客吃到飽。另外也和澎湖海鮮業者合作,空運現採馬糞海膽與生蠔,在週一至週五下午茶時段,也能吃到飽。

 ▲▼6月將以「海陸協奏曲:波士頓龍蝦和里昂雞排」,為10週年慶打頭陣,每客提供重約300公克的波士頓龍蝦與一份里昂雞排;7月再以「20盎司厚切Prime牛排雙人套餐」接棒,厚約4公分、20盎司的雙人Prime級肋眼牛排。

為歡慶10週年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,6月起連續兩個月加碼推出期間限定主餐,6月份推出擁有巨大蝦螯的波士頓龍蝦搭配里昂雞排;7月份祭出20盎司厚切(4公分)Prime肋眼牛排雙人套餐,每店每日限量100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蝦#海鮮#吃到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86

0.4074

0.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