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飛車搶婦!安全帽成關鍵 5小時破案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2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5日共騎一台贓車到北屯區東山路一間郵局搶劫婦人皮包,因為騎車嫌犯頭戴Hello Kitty安全帽,後座乘客穿黃色背心特徵非常明顯,警方調閱附近20幾台監視器鎖定嫌犯身份,5個小時內迅速破案。

中市五分局偵查佐:「在案發搶奪的現場巡迴了大概20幾分鐘,尋找作案目標。」

2名嫌犯共騎一台藍色機車,在台中北屯東山路一家郵局外徘徊,尋找可以下手的目標,鎖定一位剛從郵局出來的婦人,飛車搶奪婦人皮包後離去,皮包裡6千多元現金、信用卡、證件都被搶走,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,馬上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嫌犯身份。

中市五分局偵查佐:「他們就戴著一個有卡通圖樣的安全帽,背後有一個明顯的特徵就是穿著黃色短袖背心。」

大馬路上隨機搶劫,就發生在上禮拜五,6月5日,73歲的丁姓婦人剛從郵局刷完簿子準備回家,就被二名嫌犯盯上,警方查出,2人騎的機車是台贓車,騎車的嫌犯穿藍色背心,頭戴Hello Kitty安全帽,後座嫌犯穿黃色背心特徵非常明顯,短短5個小時就抓到二名都有前科的嫌犯。

中市五分局偵查佐:「經清查,他們二個人的背景都有毒品前科,還有相關的一些刑案紀錄。」

警方在嫌犯身上和住處分別搜出毒品跟犯案工具,嫌犯坦承,2個禮拜前就合夥犯下2起住宅竊盜案,原本要故技重施卻一直找不到下手目標,才臨時起意路上搶劫,搶來的財物全部都拿去買毒品,訊後被依毒品、搶奪和竊盜罪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蟲#贓車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419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