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喵星人作陪 嚴選台北5家療癒咖啡廳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溫柔優雅的貓咪讓許多人甘心成為貓奴,無辜的眼神加上可愛的動作,一舉一動讓人大呼卡哇伊,其實在台北有不少養著貓咪的咖啡店,讓人在享受咖啡的同時,也可以享受貓咪們的療癒,因此受到許多愛貓人士歡迎,以下整理出台北5家有著可愛貓咪坐檯的咖啡店。

▲小貓花園咖啡中除了貓咪外,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店狗。

小貓花園咖啡
位在台北淡水芝山捷運站附近,店老闆是一位愛貓人士,領養了許多隻貓咪,不只如此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,店內還掛著許多店貓們成長過程的可愛照片,每張桌墊下還有每隻貓咪的圖鑑,讓大家更認識店內的貓咪們,另外需特別注意的是,因為貓咪是非常容易受驚嚇的動物,因此店內禁止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入。

 

▲貓咪先生的朋友咖啡店中的可愛貓咪。

貓咪先生的朋友
大安區巷弄中的貓咪咖啡店,裡頭有4隻店貓,店內有許多和貓咪有關的可愛商品,貓咪零錢包、手提袋等,也有幾幅店貓的寫真照,4隻貓咪會在店內走來走去招呼客人,非常可愛。

▲▼店貓ta-ta非常撒嬌,常常會在客人身邊睡著,餐點還有可愛的貓咪餅乾、貓咪造型的飯食等。


 

TOT Ta-Ta
大安站附近的巷弄中,一間小小的雜貨風咖啡店,店貓ta-ta原本是一隻流浪貓,被店主領養之後就在店內活動,非常撒嬌,常常會在客人身邊睡著,店內的餐具也走可愛的雜貨風格,餐點還有可愛的貓咪餅乾、貓咪造型的飯食等,很適合拍照。

喵吧咖啡廳 - meow bar
是一家去年底新開幕的咖啡廳,位置在松山線沿線的南京三民站巷弄間,店內的5隻貓咪都是領養的,老闆提供逗貓棒讓客人跟貓咪互動,低消是一杯飲料,熱飲杯是非常可愛的貓咪造型杯子,另外店內也提供免費的WIFI上網服務,很適合愛貓人士打卡上傳萌貓照。

 

▲▼店內已送養的可愛貓咪。

 

野喵中途咖啡
位在三重地區的野喵中途咖啡由4個女生一起開設,結合咖啡廳與貓咪中途之家,所以看到喜歡的貓咪可以直接申請領養回家,咖啡店家除了提供流浪貓咪一個中途小天地外,也努力推廣節育代替撲殺、領養代替購買,另外這家店將用餐區域分為有貓咪的用餐區和純用餐區,讓部分只想好好用餐,單純欣賞萌貓的消費者覺得非常貼心。

來到貓咪餐廳用餐,別忘了不要餵食貓咪人類的食物,摸貓咪的時候也要將手洗乾淨,免得貓咪生病。

◎圖片來源:小貓花園咖啡貓咪先生的朋友喵吧咖啡廳 - meow bar野喵中途咖啡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咪咖啡店#寵物#療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903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