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比工作精采? 趙駿亞過去曾傳施暴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因為演出《新兵日記》裡班長一角而走紅的男星趙駿亞,出道以來跟女星花花、高宇蓁等藝人交往感情生活精采,但曾傳出有暴力傾向已經不是第一次,如今卻又因為疑似對女子施暴上了版面,恐怕再度重挫他的演藝形象。


戲劇《新兵日記》:「10秒鐘之內,離開地球表面。」

因為在新兵日記裡演出班長一角,正直形象讓趙駿亞打出知名度。廣告片段:「好過癮啊。」

竄紅後接了不少廣告,但人紅是非多,感情事不斷曝光,跟名模花花交往時就曾經傳出他脾氣差,對女友拳腳相向。

名嘴粘嫦鈺(2011):「因為他好像曾經講過,小的時候爸爸是軍人,那管教的方式就比較火爆,他如果不乖或不聽話就會拳打腳踢。」

名嘴粘嫦鈺還在花花主持的節目上爆料,趙駿亞的壞脾氣其來有自,讓花花尷尬的說男生本來力氣就比較大,但否認曾被動粗,不過事後經紀公司以傳聞不實危害名譽為由,要求粘嫦鈺道歉。

名嘴粘嫦鈺(2011):「跟駿亞還有趙爸爸說對不起。」

當時這疑似有暴力傾向的新聞,引發外界不少討論,一度影響了趙駿亞的形象。但似乎不能沒有感情的他,接著傳出跟同劇組的女演員交往。

本土劇《夜市人生》:「我想你常常出入社交場所,所以應該比較會跳社交舞。」

在本土劇中軋一角,男星趙駿亞帥氣的外型擄獲不少婆媽粉絲的心,也因為這齣長壽劇,讓他與戲裡對戲的女星高宇蓁日久生情,但兩人交往一年多最後戀情也告吹。

藝人趙駿亞(2014):「也許人生會碰到一些不愉快,不順遂,他(戲裡角色)會比較緩和的,但是還是一樣,很有信念的去把他解決,那這個地方跟我比較不一樣,我沒有那麼緩和。」

偶像劇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:「你還這麼會逗女孩子開心,我只會逗你開心。」

趙駿亞原本是模特兒,後來從本土劇起家,後來曾轉型演偶像劇,戲裡打造的是深情好男人形象,如今卻因為疑似再度對女子施暴上了媒體版面,36歲的趙駿亞私底下的感情,似乎比演藝工作更精彩。

 

 

 

#趙駿亞#暴力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78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