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智慧島! 蔡英文訪「物聯網」霸主思科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要提升台灣科技產業,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特地拜訪全球知名的網路設備公司,思科總部,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隨行,因爲民進黨有意讓基隆成爲物聯網產業試辦區,只不過人在美國的蔡英文,國內第三勢力整合問題,依舊被作文章,因此蔡英文表示,回國會優先處理!


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:「我昨天睡的很好。」

睡飽才有力氣繼續拚,蔡英文鐵人訪美最終站來到舊金山,要把台灣變成智慧島,先來全球最大的網路設備思科總部,瞧一瞧。

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:「我們民進黨有個計畫,在未來的台灣,尤其是經濟部分,我們將進入到創新、科技為基礎的經濟,如果我們2016能再次拿回政權。」

怎麼落實,其實蔡英文心中劇本早擬好,因爲參訪思科總部,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陪同,林右昌私下透露,希望思科能到基隆投資,把物聯網概念帶到基隆來,只是蔡英文替台灣產業轉型而找出路,回家要處理的問題也沒少,尤其議員梁文傑退選,蔡英文這麼說。

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:「我也希望(第三勢力整合)事情能加速來處理,那麼回家以後我們會把這個事情,當作優先事情來處理,我們也希望立委提名,可以比較早有些定案。」

整合第三勢力,燙手山芋得儘快解決,畢竟出訪行看似順利,立委提名可不能扯後腿,而且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,一下洪秀柱,現在又衝出個義不容辭的王金平,蔡英文當然得趁亂站穩腳步。

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:「我們還是尊重國民黨內部的提名機制。」

藍營家務事,不評論,2016選舉蔡英文有自己節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總統大選#思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7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