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力發電烤吐司 奧運肌肉男1片就累垮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圖右為弗斯提曼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一位曾經拿過奧運銅牌的德國自行車選手最近受邀參加實驗,用踩腳踏車的方式來發電,測試烤吐司得付出多少人力。沒想到健壯如牛的他,飆出50公里時速拼了命踩,才只能烤完一片,他累到倒地直說好辛苦。


烤一片吐司要花多少力氣,德國自行車奧運銅牌選手弗斯提曼,挑戰用人力踩腳踏車發電,他身材健壯如牛,大腿腿圍粗達74公分,相當於一般人的腰圍,能舉重210公斤連續10下,但要趨動這一台700瓦功率的烤麵包機,他以相當於時速50公里攀爬40度斜坡的力氣拼命踩,吐司機紋風不動。

踩到氣喘吁吁,全身肌肉繃緊臉部扭曲,約1分鐘後吐司終於跳起來。工作人員vs.德國自行車選手:「想要躺平嗎?踩得我的腿超傷的。」

這時候外號怪獸巨輪車的他,力氣放盡累到倒地。德國自行車選手弗斯提曼:「沒人會相信,如果你要為了早餐吐司機裡的麵包這樣做,沒人相信要把它烤熟會這麼辛苦,現在我知道了,超可怕。」

區區一片吐司讓奧運選手累垮,如果要趨動1輛車需要180個他,要多達4.3萬個他的人力才能發動飛機,這是瑞典斯德哥爾摩戲劇學院拍的實驗影片,讓人看見能源有多寶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行車#吐司#發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43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