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見前女友!「流浪版陳柏霖」 4度偷超商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竹好幾間超商連續被同一名男街友偷東西,最後被店員發現扭送警局,員警看竊嫌長相斯文,神似藝人陳柏霖,覺得內情不單純,調查後發現,原來27歲王姓男子家境富裕住在台北,去年和新竹女友分手後走不出情傷,跑到新竹市區流浪,希望能在街頭偶遇前女友,但最後錢都花光了,只好偷超商食品果腹。

戴著膠框眼鏡,後背大包包,黑衣男子在超商冷藏櫃前,不斷徘徊走來走去。員警vs.記者:「他是拿起來然後藏起來出去,還是就這樣大喇喇走出去?應該是藏起來。」

最後他挑選了一個雞排咖哩飯,還有2罐紅茶,沒付錢就想要離開,被店員逮個正著,報警處理。

超商店員:「那天來就坐在那邊,他是一個滿悶的人啊,(早上)8、9點就來了,一路待到(下午)3、4點才走啊,走的時候就偷了門市的東西。」

誰也沒想到,這名偷東西的男子會是個街友,因為他留著小鬍子、戴眼鏡,根本是個文青型男,長相酷似藝人陳柏霖。

根據警方了解,27歲的王姓男子其實不住新竹,住在台北家境富裕,去年與新竹女友分手後遲遲無法忘懷,今年4月開始他流連新竹市區淪為街友,沒錢吃飯,跑到超商偷東西。

南門派出所副所長陳敬凱:「他父母親說王嫌因為跟交往多年的女子,因感情因素分手,後來王姓男子就自暴自棄。」

王姓男子父母表示,兒子失戀後自我放逐到處流浪,已經一年多沒跟家人連絡,連檢察官也同情王姓男子處境,4度讓他無保釋回,希望他早日走出情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情傷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93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