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日本第一櫻桃祭」登場 當地代表帶你玩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山形縣最有名的就是水果,盛產哈密瓜、洋梨、葡萄、草莓、櫻桃等作物,其中最有名的是產量居日本第一,占全國總產量70%的櫻桃,也因此日本山形縣近來舉辦「櫻桃祭」,希望讓各地旅客嚐到當地美味櫻桃,被譽為「日本第一櫻桃祭」,即將於6月20、21日兩天熱鬧登場。

 

▲「流水櫻桃」活動。

山形縣的櫻桃被公認為日本最好吃的櫻桃,它的盛產期正好在6、7月份,富含許多的維生素、礦物質對人體很有幫助,在臉書粉絲團上,也先行公布了櫻桃季的活動重點,像是一入場時,主辦單位就會發給大家用冰塊包覆著的冰涼櫻桃,會場中還會舉辦「流水櫻桃」活動,就是將櫻桃放在一條長長的竹管上,利用水流讓櫻桃順著流水前進,大家只要抓準時機夾起就可以吃到櫻桃,是日本很流行的一種遊戲。

 

 超可愛的櫻桃神轎,大家一起抬轎,祈求櫻桃年年都大豐收。

 ▲冬季12月至1月間,還有聞名世界的「樹冰」可賞,在山形縣內更有多達14個滑雪場,每年都吸引許多滑雪客前來。

▲山形縣米澤市所出產的黑毛和牛「米澤牛」可說是東部和牛代表,與松阪牛、神戶牛和近江牛一同被稱爲四大和牛。

另外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舞台表演,主辦單位更是編了一首可愛的櫻桃體操歌,重頭戲還有超可愛的「櫻桃神轎」,大家一起祈求櫻桃年年都大豐收,不過到了山形縣還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呢?上月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中,日本觀光推廣事業部主任鈴木孝幸特別推廣山形縣,指出除了水果外,山形縣米澤市所出產的黑毛和牛「米澤牛」可說是東部和牛代表,與松阪牛、神戶牛和近江牛一同被稱爲四大和牛。而山形縣各地擁有1百家以上的溫泉,被稱為溫泉寶庫,到了冬季12月至1月間,還有聞名世界的「樹冰」可賞,在山形縣內更有多達14個滑雪場,每年都吸引許多滑雪客前來。

◎圖片來源:Visit Yamagata - 日本山形日本一さくらんぼ祭り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山形縣#櫻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72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