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男歡女愛 時事入戲走進觀眾生活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陳怡蓉演出的偶像劇將真實的社會事件改編進戲裡,像2001年的華隆案,戲劇就忠實呈現抗議場面,甚至連警民衝突都拍了,把時事和戲劇做結合,希望偶像劇不再只是男歡女愛,而是多點和台灣這塊土地的連結。


《哇!陳怡君》:「老闆出來面對、老闆出來面對,還我血汗錢、還我血汗錢,還我退休金、還我退休金。」

鄒承恩飾演的黃兆元,帶領鄉親抗議工廠惡性倒閉,這場景似曾相似。

這是發生在2001年的華隆案,當時公司積欠員工薪水、退休金和資遣費,戲劇就是以此為背景,不但忠實呈現抗議場面,還有平常在電視新聞才看得到的警民衝突。

《哇!陳怡君》:「幹什麼?」

把真實發生過的社會事件改編拍成戲劇,像2012年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汙,把賄款藏在自家後院水池,戲裡也看得到。

《哇!陳怡君》:「這兩袋什麼?錢啦、錢。」

著名的文萌樓事件,公娼爭取自己的權益,戲裡也有著墨,用真實發生在台灣的故事和戲劇做結合,不再只是男歡女愛,而是走進觀眾的生活,就算不生長在台灣,也能透過戲劇了解台灣發生過的時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怡蓉#哇!陳怡君#時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99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