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念華、莊開文等12位主播 參與義賣「最大團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暑假即將來臨,為了募集偏鄉學童的課輔經費,TVBS主播莊開文、方念華、廖芳潔、秦綾謙、古彩彥、蘇宗怡、吳安琪、簡懿佳、游皓婷、黃斐瑜、鄭凱云、張靖玲共12位主播,一起齊聚愛心,捐贈了衣服、包包、飾品、化妝品等近百件物資,參加城邦基金會所舉辦的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,展現愛與關心。活動召集人TVBS主播莊開文說,此次義賣,TVBS主播們反應非常踴躍,消息才一通知,捐贈物資沒幾天就把她辦公室塞滿。參加的主播總共12位,是這次義賣會的「最大團」。而為了能順利將物資義賣出去,大家在價錢上幾乎是「犧牲打」,像莊開文的99%新的coach包包,只標了800元,莊開文說:「能賣出去最重要!希望很快出現有緣好心人!」

TVBS主播方念華在參與義賣前,就如同採訪、製作新聞一般細心,特別詢問了主辦單位較缺哪項物資,主辦單位建議一般逛義賣會以女性居多,保養品、化妝品等也相當受歡迎,於是方念華捐出各種進口保養品、化妝品,方念華也說:「保養品是非常私人的,我覺得表現的是愛護跟關心。每項物品都是與人結緣的心。」TVBS創富新聞主播黃斐瑜,被同事稱為「香水達人」,家中擁有6~70瓶香水收藏。這次她特挑幾款最愛的香水味道,買全新的捐贈,希望能與大家一同分享美好氣味。

TVBS主播古彩彥這次捐出珍藏多年的義大利油畫包,古彩彥說,姊姊一共送她兩款油畫包,但由於上頭的油畫圖案是純手工繪製,因此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,古彩彥把其中一個全新的油畫包捐出,期望這一次的義賣,讓這只包包不但分享有緣人,募得的款項還能幫助更多的孩童。喜愛運動的TVBS主播廖芳潔,捐出高爾夫品牌帽與慢跑鞋,作公益同時也希望有緣人能穿著運動,享受健康人生。TVBS主播秦綾謙除了捐出帽子包包外,現在私下也在國小裡,推動生命教育,請小朋友在聯絡簿上,寫出或畫出對生命的感想。秦綾謙期望從小開始教育認識對所有生命的尊重與愛護。

2015《便宜撿好康,送愛到偏鄉 》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活動
義賣活動時間: 6/6(六)、6/7(日)、6/8(一) 10:00~18:00
活動地點:台北市松江路375號3樓 中廣大樓

 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citefoundation.org.tw/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#主播#義賣#偏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1313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