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童暑期學烘焙、做比薩  開放1小時...額滿!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暑假就要到了,2個月的時間要幫小朋友做什麼規劃,多數家長會規畫游泳課、直排輪一些運動才藝,但現在「客製化」的單一課程更受歡迎,像是餅乾烘焙、義式料理的烹飪課程,一堂課行情要價1000元以上,但店家說,小班制8個人名額,才開放報名1小時就額滿,可見課程夠獨特,的確能吸引更多家長捧著學費上門。
 
看到食材一上桌,小朋友急著動手。烘焙師傅vs.學童:「你可以做Hello Kitty或哆啦A夢都可以。」
 
餅乾烘焙DIY,這是學校沒教的事。烘焙師傅vs.學童:「這樣可以嗎?我要做一個大恐龍。」
 
甜點、餅乾課程,這是烘焙坊暑假特別開放,一次課程2小時,才開放報名1小時,小班制8個名額就額滿。
 
家長黃太太:「7月份讓他們去讀經、游泳,8月份就是讓他們去學烘焙、做麵包、做蛋糕。」
 
家長:「小男生他就想要學直排輪,小女生就是有什麼他就參加什麼。」
 
暑假2個月不能在家閒著,小朋友的課表除了安親班,還要多學點才藝,相較起一般補習班課程,學蛇板、直排輪、游泳等等,單一課程規劃更貴卻更夯,儘管一堂課行情要價1000元以上,但幾乎是場場額滿,獨特性越高,越有家長喜歡幫孩子報名。
 
餐廳廚師Jumbo:「抹在這個皮上面。」
 
費工的義式比薩自己動手來,小班制鎖定的族群都是對烹飪不熟悉的小朋友,但簡易作法,一方面體驗做料理,一方面也能獲得成就感。
 
學生:「覺得比較有趣,可以去體驗他。」
 
暑假倒數不到1個月,要讓自家寶貝這2個月學些什麼,爸媽們提前規劃,除了基本學科課程、運動類才藝,如何趁這段時間練就小朋友18般武藝,店家因應市場龐大需求,客製化暑期才藝課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烹飪課程#學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659

0.0789

0.5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