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奔跑衝出車陣! 8歲男童遭撞斷腿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8歲男童衝到馬路上把汽車撞凹!林姓駕駛行經花蓮市區,突然這名男童從車陣竄出,駕駛反應不及,雙方撞成一團。男童被撞到腳斷掉,當場哇哇大哭。警察先開3百元罰單,給陪同的大人,但車子也被男童撞凹。
 
 
車子往前行駛,左邊反方向車道是一整排停等車輛,尾端突然竄出男童,男童看到車子,表情相當驚訝。
 
林姓駕駛vs.袁姓男童:「你有沒有怎麼樣?」
 
4月初林姓駕駛開車經過花蓮市區,接小孩要離開。才剛剛起步就撞到另一名袁姓男童,他大約8歲,過馬路速度蠻快的,被撞右腿骨折,車子左前方則是凹掉。重新回到現場,是兩線雙向道路不寬,但是蠻多車經過,當天男童跟奶奶要過馬路,不給奶奶牽,偏要自己走。
 
承辦員警:「小孩子就從這個地方衝出來,用跑步的,你要叫駕駛人怎麼注意到他,跑步的方式耶!走路的方式應該都閃得掉。」
 
開車的嚇壞,被撞的也大哭。所有人都慌亂成一團,這樣竄出來真的很危險。可能是衝撞力道太大,車子還凹掉。但男童腿也斷了,警方現場先對陪同在男童旁邊的奶奶,開出3百元罰單,但雙方賠償金額還在協調,沒有結果,行車紀錄器才PO上網,要大家公評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兒童#花蓮市#撞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0386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