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新聞/「浮華世界」性感封面 原十項金牌男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4:17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曾經得到奧運「男子十項全能」金牌的美國體壇明星「布魯斯詹納」,在65歲突然大聲宣布自己其實很想當女生,而且已經做了外觀變性手術,粗曠的外表術後變得相當美艷,露出性感撩人的模樣,登上浮華世界雜誌的封面,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。


「浮華世界」性感封面原十項金牌男,穿著緊身馬甲胸衣,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,看起來猶如性感尤物的封面女郎,讓人很難聯想他其實是前奧運金牌運動員,布魯斯詹納。

奧運資料帶:「代表美國的詹納大步跨出步伐,詹納得到第一皮爾第二。」

65歲不想再當男人奧運金牌紀錄在,對比詹納在1982年以男性身分登上《Playgirl》的封面,現年已經65歲的詹納以女性姿態,在最新一期浮華世界雜誌上宣稱,從前額到前胸奧運金牌主外觀變性,已經做了外觀變性手術,包括前額下顎下巴還有胸部,但目前還保有男性生殖器官。

對比手術前的模樣,術後的詹納風情萬種,被許多網友認為像是金獎影后潔西卡蘭芝,現在進一步改名叫凱特琳詹納,新的推特帳號一上線4個多小時,就累積了100萬名粉絲刷新世界紀錄,她在上頭感性留言,很高興終於可以「展現真我」,希望不用再說謊,期待大家接受全新的自己。

變性奧運金牌得主詹納:「布魯斯一直都在說謊,他一直活在謊言當中,凱特琳沒有任何秘密,當浮華世界的報導出來,我就自由了。」

26歲勇奪奧運十項全能金牌變性猶豫,詹納曾在1976年26歲拿下「奧運十項全能金牌」,是家喻戶曉的體育明星。

廣告台詞:「世界冠軍都吃,『某麥片廠商』當早餐。」

變性奧運金牌得主詹納:「我參加奧運,可能是因為想逃離很多事,我非常以這項成就為榮,不想破壞這個成就。」

變性前三段婚姻當上「豐臀金」繼父,退役後多年又再以真人實境秀掀起知名度,過去三段婚姻中,最後一次還當上了話題女王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的繼父,但最終婚姻的路還是走到盡頭。

最後一次以男兒身受訪吐露性向,隱藏不住的秘密終於浮上水面,詹納最後一次以男人的身分接受訪問,終於坦承男兒身裡藏的其實是女兒心。

變性奧運金牌得主詹納:「我的腦袋裡女性化的思考大過男性,人們難以理解,但這就是真正的我。」

以男人身分活了65年的體壇巨星,突然在媒體前自白想當個真正的女人,美國社會反應支持理解鼓勵做自己,從各界也湧入理解和支持的聲浪,當中包括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。

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:「有1700萬人在收看那段專訪,我覺得他(布魯斯詹納)真的很勇敢,真的很棒,每個人都有和別人不同的地方,有時候甚至找不到歸屬感,真的需要勇氣才能大聲說出事實,自從我的秘密(同性戀)被全世界知道後,我覺得好多了。」

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:「臉蛋?真的。胸部?真的。臀部?假的。」

當年發表奧運金牌感言穿著女性內衣,詹納其實從小就隱藏不住想當女生的慾望,8歲偷穿母親和姊妹的衣服,之後爆料在發表奧運得獎感言的時候,運動衣底下就穿上了女性內衣還有絲襪。

80年代一度嘗試注射女性賀爾蒙,但因身體不適停了一段時間,直到2013年又被八卦媒體爆料已經去除男性特徵喉結,兩任前妻、女兒皆支持變性當女性,之後陸續被拍下留長髮塗指甲油穿耳洞的模樣,一直不敢讓別人知道的祕密公諸於世後,意外的得到兩任前妻和女兒們的支持。

CNN記者:「凱特琳詹納舉辦了女孩之夜,現場供應食物還有酒,在那裡她可以打扮得像一個女孩,被女孩們包圍,她的女兒卡珊卓也到場,她告訴雜誌和凱特琳(爸爸)的相處,就像姊妹淘一樣。」

忍過10小時變性手術賽場外勇敢,但事實上經過10個小時的大手術後,詹納一度罹患恐慌症,疼痛的術後復原也讓他難以忍受,付出不小的代價。

變性奧運金牌得主詹納:「這不是為了炫耀,也不會得到像在體育館裡那些歡呼聲,更不是走在街上,有人拍拍你的肩膀說布魯斯就沒事了,這是真實的人生。」

「內心一直是女人」,強調並非同性戀,詹納表示自己不是同性戀,內心一直都是女生,之後還將在電視實境秀中公布自己變性的心路歷程,希望能為有同樣遭遇的族群提供一些參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變性#奧運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5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