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徵召傷感情? 朱請假巧避洪民調出爐日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敲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政見發表會,10日在中常會舉行,但黨主席請假了!朱立倫以新北市議會總質詢為理由,將缺席三次中常會,也不用面對民調出爐的日子,有基層揣測,黨內民調洪秀柱過不了30%門檻,黨中央得處理棘手的徵召任務,礙於觀感,民意最強的朱立倫選擇避嫌「技巧性缺席」。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104.5.13):「台灣政治人物的假話太多了。」

這是國民黨中常會上的黨主席朱立倫。新北市長朱立倫vs.議員(104.6.4):「你未來是總統大位的人,不要藉由你這個光環來騙吃…。」

而這是在新北市議會裡的市長朱立倫,黨務市政並行游刃有餘的他,在黨內辦理總統初選業務的時刻,向中常會告假三個禮拜(6/3-6/17),將錯過立法院長洪秀柱的政見發表會(6/10),還有15日結果出爐那一天(6/15)。

國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於公於私喔,他做這樣子的(請假)決定,他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啦。」

到底有多不得已?藍營基層透露,內部民調小辣椒恐難闖過30%民調門檻,總教練不想自己開鍘,又轉頭徵召自己。

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:「誰是政黨最強最符合民意的,誰就要勇敢的站出來,其實我覺得朱立倫在這個過程當中,還被黨內批評他說不夠勇敢,應該乾脆的站出來,所以如果最後徵召還是他的話,他當然不能撇清責任。」

立委強調主席請假跟避嫌無關,但現在的初選工作,對於某些拱朱人士來說僅是疊床架屋,至於朱立倫本人肯定有腹案,關鍵時刻得派誰替補上場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中常會可能正好議會的這個總質詢,那其他的黨務工作,或者是會前會、會後會,我都會參與利用下班的時候,外界不應該做這麼多的不當的揣測,我這個民調還沒開始,怎麼知道我一定過不了門檻呢?」

洪秀柱說自己是為理念而戰,而黨內…還在計算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洪秀柱#民調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634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