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被識破「一秒變臉」 建築工騎車撞警

攝影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中市一名建築工人,騎機車酒駕被員警攔查,原本一開始還否認有喝酒,但是被員警發現身上有酒味,要求他一定要酒測後,立刻變臉,不但跳上機車加油門衝撞員警,甚至還大聲嗆聲,要告員警擋路、搶他鑰匙,吵了半天,最後還是得乖乖配合酒測,酒精濃度0.29,觸犯公共危險,還多了妨礙公務罪名。
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你擋住我是怎麼樣?你是想找我麻煩還是怎樣?你有沒有喝酒?沒有,有喝酒你鑰匙就交出來。」

機車騎士不配合酒測,跳上機車就想走,員警擋在前面,沒想到騎士直接加足油門。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下車,(幹嘛)幹什麼,下車,你已經有衝撞喔,喂。」

員警使勁把人攔了下來,過程中小腿還被撞傷,但騎士卻反咬警察推人,還偷他的鑰匙,大聲嗆聲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我有受傷喔,你衝撞警察喔,我有衝撞警察?你有沒有衝撞警察,是你自己來給我撞的唉。」

支援警力趕到現場,騎士知道拗不過了,乖乖配合酒測,果然酒測值0.29,觸犯公共危險罪,但時間往回推,原本騎士遇上員警攔查時,一開始還笑笑地說沒喝酒啦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你真的沒有喝酒嗎?沒有啦,那我怎麼會聞到酒味,就有喝一瓶啤酒啊,剛剛喝的。」

明明說沒喝,但身上卻有酒味,儀器一測果然發現酒精反應,聽到警方要對他酒測,機車騎士立刻變臉,不想被罰錢,竟然騎車撞員警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我要把機車放前面不行喔?你有發動唉,我發動放前面不行嗎?可以嗎?是為什麼不能發動你說。」

警方表示,酒駕施姓男子是一名建築工人,過去有妨礙公務前科,但因為罪證不足沒有起訴,這次又想故技重施,但被員警攔下,酒駕又撞警,罪加一等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撞警#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4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