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報超尺度… Jolin北京公車照剩大頭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資料畫面(圖:達志影像/TPG)

才奪下音樂獎4項大獎挾帶Hito高人氣,天后蔡依林馬上前進北京為演唱會造勢,不過她的宣傳海報在台灣暢行無阻,但到大陸就傳出因為太性感,北京政府為了交通安全,最後在大眾運輸上的視覺海報,只讓她露出一顆大頭,讓Jolin笑稱:「我現在好像是武媚娘。」

 

歌手蔡依林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走出花轎的女王,蔡依林。」

四位肌肉猛男抬大紅花轎有請Jolin,挾帶Hito高人氣,天后蔡依林要前進北京開演唱會,但這記者會上卻碰壁。

歌手蔡依林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由於這限制級的尺度呢,在北京有個小狀況,我們先看一下您的海報。」

看看這宣傳海報,Jolin穿高衩連身衣露長腿,台北小巨蛋開唱前在台灣宣傳暢行無阻,但在大陸恐怕因為太性感,傳出連北京政府都看不下去,怕會影響到交通安全,只好犧牲Jolin美腿,最後公車、地鐵上的視覺海報,只能看到她的一顆大頭,讓Jolin開玩笑的說…。

歌手蔡依林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現在有武則天的感覺,對對對,武媚娘的風格。」

會這麼說是因為不久前范冰冰主演《武媚娘傳奇》,劇中主角個個露事業線,最後被胸部鏡頭全被剪光引發爭議,不過歌迷們別擔心。

歌手蔡依林:「其實我覺得,我的造型師常常會給我布料比較少的衣服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每場都會挑選最吸睛造型,熱力開唱、互動少不了,就是要給粉絲滿滿驚喜,只是沒想到「武媚娘」爭議,在Jolin記者會上意外成為討論亮點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#北京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62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