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攜贓搭小黃! 付不出錢送警局落網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6:00

女賊帶贓物搭計程車,付不出車資送警局落網,新竹一名女子前幾天在湖口搭上計程車,要下車時,卻發現身上的錢不夠付,被司機載到派出所求助,結果員警一查,竟然發現女子根本就是竊盜通緝犯,而且他隨身塑膠袋裡還裝著剛偷走的筆電,當場人贓俱獲!


計程車開到派出所前停了下來,一旁員警見著上前詢問司機。

員警:「司機車子開上來,他就問他說什麼事情。」

原來是小黃運將遇上乘客搭霸王車,員警繞過車頭走到後座開門,要女乘客下來,司機與乘客跟在員警後頭,一前一後進入派出所。

計程車運將:「她到目的地那時候,車資是還差我大概160元,然後她又說要去借要怎樣,叫我去陪著她等。」

新竹一名43歲陳姓女子上個月29日,從湖口搭上計程車經過3、40分鐘,到了長春街她向司機表示,自己錢不夠,車資4百,女子身上卻只帶了160元,司機只好載她到派出所。

埔頂派出所長江增健:「計程車司機就把她帶來派出所求助,然後我們經由同仁清查,欸,赫然發現這個小姐身上有三條竊盜通緝。」

眼尖員警發現,陳姓女子手上提的塑膠袋裡頭裝著一台筆電,電源線、滑鼠都還連接著,實在詭異,而她辯稱是花2千元向朋友買的,卻連開機都不會,警方打開電腦,查出失主是在湖口營區服役的趙姓軍官,訊後依竊盜罪將女子送辦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通緝犯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839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