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多重戰線並進! 勢力近逼土耳其邊界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
激進組織ISIS在中東勢力急劇擴張,多重戰線並進,最近攻佔了敘利亞北部一處位居要衝的城鎮,勢力逼近土耳其邊界,位於敘利亞中部的帕米拉古城落入ISIS手中後,現在也岌岌可危,他們炸毀當地監獄,千年古蹟恐怕也將不保。


ISIS聖戰士:「這是敘利亞夏米亞陣線旗幟。」

ISIS聖戰士手裡拿著民兵陣線的旗幟,接著一把火燒了,他們攻下敘利亞北部邊界城鎮,換上黑色ISIS旗幟,勢力逼近土耳其,還就此切斷了反抗勢力的補給線。旁白:「ISIS已開始動手破壞古城帕米拉,民兵使用炸藥炸毀當地監獄

落入ISIS手中的敘利亞古城帕米拉恐怕不保,ISIS民兵堂而皇之進入當地監獄,炸了再說,其他古蹟岌岌可危。ISIS民兵勢力大擴張,開闢多個戰線,從敘利亞到伊拉克,烽火連天。旁白:「美國聯軍在過去24小時內發動了20次空襲,轟炸IS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目標。」

美軍空襲助陣,同時支援2000具反坦克槍榴彈,防範汽車炸彈攻擊,伊拉克政府軍也在失守西部大城拉馬迪之後,集結重整,展開大反攻。旁白:「伊拉克軍官爬上去,拔下ISIS黑色旗幟往地面一丟,然後換上伊拉克國旗。」

搶救拉馬迪大作戰,伊拉克什葉派民兵收復了拉馬迪周邊部份城鎮,肉眼就可以看到,不遠處正是ISIS黑旗飄揚的地盤,CNN記者搭上民兵座車,結果一路上依舊危險萬分。

司機vs.CNN記者:「噢,那是什麼?可以聽到遠方有兩聲爆炸傳出,其中一聲非常大,我們在路上停等時又聽到3、4聲爆炸巨響,有可能是什葉派民兵碰上了埋設在當地的詭雷。」

沿路都有ISIS民兵埋下的地雷陷阱,先遣部隊冒險清除,路旁不斷冒出黑煙,ISIS民兵頑強抵抗,收復安巴省勢必是一場硬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敘利亞#民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53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