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老外影片網站走紅 政府要求「免費」合作

記者 李郁莉 羅世朋 / 攝影 羅世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網路上有個叫做「不要鬧」的影片工作室,專門拍攝外國人談台灣影片走紅,累積30萬訂閱戶,高人氣吸引政府部門想談合作,但網站經營者爆料,有某局處要求免費拍片宣傳,而另一個政府部門,花兩千塊台幣就想買六年使用權,政府開出的價碼遠遠低於行情,許多民眾聽了都大抱不平,認為政府真的「不要鬧」了!


《不要鬧工作室》影片內容:「老外愛不愛台灣是他們的事,但台灣值不值得愛,就是我們的事了吧。」

一位叫Johnny的年輕人,自掏腰包花錢找大量外國人談台灣,推觀光。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影片內容:「開始旅行吧,你會愛上它的。」

成功累積了30萬訂閱戶!好成績引起政府部門注意,不過他們的方式關注是…。《不要鬧工作室》影片內容:「『xx部』派人要花6年2千元台幣,來買一支影片的版權,『xx局』叫我們免費去拍宣傳影片,這樣怎麼會有錢賺。」

民眾聽到這價位,直替工作室抱不平,有網友說,真的要叫政府不要鬧了,完全把專業踩在腳底。民眾:「這有點誇張,有點浪費人家心血的感覺,觀光局之類的吧。」

民前包括觀光局、文化部、外交部都被點名 開出離譜價碼,但這些單位尚未有回應,不要鬧工作室 靠大量作品,費心思找出台灣人跟外國人都有共鳴的內容。

《不要鬧工作室》影片內容:「很多人都跟我說,喔你是黑人,所以一定要唱得很好。」

會心一笑的幽默,精緻畫面,如果出動空拍機和工班,一支影片的成本高達50萬元,這價碼業界根本沒人敢開。《不要鬧工作室》合作攝影師Chad:「不要說他懂不懂行情,用一般的智慧去想,也知道不可能用2千元製作一支影片。」

網路行銷當道,雖然影片製作和播出成本較低,宣傳效果也好,但為了理想,製作單位撐得很辛苦,希望政府不要帶頭用價格藐視專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要鬧#觀光局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420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