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失控!媽祖前 臨時工持安全帽毆婦人

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三杯黃湯下肚,竟然在廟門口前對婦人動粗,一名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擔任過活動臨時工的范姓男子,和被打的婦人都認識,但因為借充電器發生口角爭執,男子喝了酒火氣一來,拿起安全帽就往婦人頭上身上猛砸,造成她多處挫傷。


拿著手上的安全帽往婦人身上猛砸,不顧婦人摀著頭求饒,男子的手沒停下來。

中市警大甲所所長詹國旭:「持安全帽毆打謝姓女子。」

從大甲鎮瀾宮的面前廣場,打到廟旁超商外,穿著白色上衣的范姓男子一路追打,警方說,兩個人本來就認識,被打的婦人之前才向范姓男子借充電器,也拿去他們家歸還,但29日范姓男子和朋友在廟前喝酒,看到婦人又再要充電器,雙方因此口角,范姓男子黃湯下肚就動手打人。

中市警大甲所所長詹國旭:「為了這個(借充電器)的事情發生口角、爭執。」

口角演變成動粗,打人的范姓男子,鎮瀾宮證實他曾在過去廟務活動當過臨時工,而附近民眾說,火爆行徑不是第一次,范姓男子只要一喝酒就鬧事打人,這次竟然還打女人。

附近民眾:「發酒瘋就亂打人,就亂來。」

這位被打苦主說范姓男子無業還算正常,但喝了酒就像變了個人,媽祖面前竟然毆打婦女,被害女子報警但保留追訴還沒提告,雙方目前先談和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72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