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紅一甲子 原子小金剛展吸人潮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9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漫畫原子小金剛、怪醫黑傑克,伴隨許多人成長,而它的原創者,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,生前的手稿,首次完整的在台灣展出,今天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漫畫迷前往,展場還有重現漫畫場景,一起重回手塚治虫漫畫的時光隧道。

原子小金剛主題曲:「打倒惡勢力。」

原子小金剛伴隨許多人成長,怪醫黑傑克大家也都很熟悉,現在不只可以看到卡通版,漫畫手稿曝光,全都是出自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之手,還包括了森林大帝寶馬王子等等,生前作品達450部,15萬頁漫畫,這一次第一次將他手稿多達160組,完整的在台灣展出,連出道作品小馬日記本,也可以看得到,當然從1952年走過一甲子依舊深獲漫畫迷喜愛的原子小金剛手稿也曝光。

民眾:「胸部按壓。」

大師一生創作重現,並且結合科技,讓民眾更貼近。民眾:「最吸引我是怪醫黑傑克,就從小有在看,小時候就有看到他的漫畫,(看完感覺)覺得很棒。」

民眾看的過癮,還有從原子小金剛出版後所推出的公仔,也一一呈現。主辦單位鍾逸民:「袖珍版一個漫畫,一個全套一個漫畫,左右兩邊是一個限量,全世界一百個黑白款的一個原子小金剛公仔。」

黑白公仔加上比手掌小手塚治虫漫畫,日本只推出限量100組,成為漫畫迷爭相收藏,身價暴漲,還有這個原子小金剛穿著和服,手拿鯉魚旗,也是節慶限量版,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漫畫迷朝聖,連周邊商品也熱賣,這個印著原子小金剛鳳梨酥,漫畫迷看得著迷,重回手塚治虫漫畫的時光隧道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原子小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60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