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遛狗被狗追 飼主「犁田」重摔腿骨折

記者 辜士陞 李讚盛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騎機車遛狗真的得特別小心!嘉義市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載一隻中型土狗外出兜風,沒想到,遭到其他狗狗追逐,他的土狗跳車,害得他重心不穩摔落田裡,腿部和膝蓋都骨折,頭部也有撕裂傷;警方呼籲,騎車載愛犬出門,一定要將愛犬固定妥當,以免危及馬路安全。
 
 
救護車抵達意外現場,熱心民眾忙著奔跑、指示方向,男子騎機車載著狗狗外出兜風,竟然連人帶車摔落稻田裡,痛得不得了。救護人員:「等一下!他的腰帶卡在這裡,等一下、等一下。」
 
男子左大腿和膝蓋骨折,頭部也有撕裂傷,消防員立即將他包紮送醫,這時害得主人摔車受傷的小黑狗才突然出現。
 
嘉義市德安分隊小隊長陳鏘園:「他的狗是放在腳踏板上面,那其他的狗突然跑出來追逐,他重心不穩,就連人帶車摔落田裏面去。」
 
被狗追!原本坐在腳踏板上的小黑狗嚇得跳車,害主人重心不穩摔落稻田,真的是始料未及。養狗的民眾說,騎車出門遛狗,如果沒有繫上繩子或狗鍊,一隻腳還要護著充滿好奇心的小狗,很容易分心。
 
民眾:「像有時候到在哪裡,牠就直接跳下去啊!遇到十字路口時,一停車就跳下去了。」
 
但是如果繫上鍊子綁在機車上,狗狗一跳也有可能會把飼主及機車拖著跑,甚至拉倒,傷及主人及其他用路人;警方說,騎車載著狗狗出門,最好把愛犬固定妥當,以免危及馬路安全。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遛狗#騎車#牽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12

0.0599

0.3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