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鏡男入校搭訕學童 校園安全陷危機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先前新竹市才發生小六男童被拐殺的意外,搞得人心惶惶,但最近新竹市東門國小,又有學生向老師反映,一名身材微胖、戴眼鏡的男子,常常進入校園,不但陪小朋友運動,還會帶零食來和他們分享,奇怪的舉動引起校方關注。昨天校方緊急在學生的家庭聯絡簿上,張貼通知,希望家長注意,告知小朋友不要和陌生人交往,邀免發生意外。


聯絡簿上貼著緊急通知單,要家長提醒小朋友不要和陌生人交往,新竹小六男童命案才發生不到一個月,沒想到29日下午,又發生一所國小有不明人士闖入校園殺害8歲女童的案件,引起恐慌。

學童vs.記者:「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吃東西,我說不要他就走了,他會常常來是嗎?一個禮拜大概3、4次。」

新竹市東門國小就有同學向老師反映,一名身材微胖戴眼鏡、年約25歲的男子,經常進入校園陪小朋友打籃球,還會帶零食和甜不辣跟小朋友分享,互動密切。

家長:「昨天看到那個就超可怕的,我是自己來接,就是說我也盡量早一點,然後放學就趕快回家了。」

校方繃緊神經,就怕小朋友有什麼閃失,但因為放學後學校是開放式空間,校園安全難以掌控,雖然這名男子還沒有對學生有任何傷害的行徑,但校方已經啟動校園防護機制,除了主動通知家長,也要對校外人士進行管制,就怕同學有意外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割喉#校園#學童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377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