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似感情糾紛 前男友放火燒被害人車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28日凌晨1點多,台中黎明路和福興路口,一棟住宅地下停車場發生火燒車意外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,抓到一名縱火男子,警方調查,被燒毀的一輛轎車呂姓女車主,跟縱火的劉姓男子,疑似有感情糾紛,呂姓女子多次受到前男友騷擾,這次還到呂姓女子的住處停車場放火燒車,警方依公共危險、恐嚇、損毀等罪,移送法辦。
 
台中市28日凌晨1點46分,在黎明路和福興路口這棟住宅的地下室停車場,發生火燒車意外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和民眾指認,2天時間不斷調查鎖定縱火嫌犯,順利抓到縱火的劉姓男子。
 
中市六分局偵查隊施明志:「有一名男子開車前往地下室,提汽油桶朝被害車輛潑灑,並點火引燃,隨即開車逃逸。」
 
警方調查,被害呂姓女車主,跟縱火的劉姓男子疑似有感情糾紛,呂姓女子多次受到前男友的騷擾,甚至恐嚇要找人潑硫酸毀容,這次更囂張,直接到呂姓女子的住處停車場放火燒車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。
 
回到當時火災現場,大量濃煙不斷從門口竄出,上百位住戶全部集中在住宅的大馬路上,有的抱著小孩,有的手抱胸口,只是意外來得太突然,不少住戶還是嚇壞了,有民眾表示,當時疑似看到一台可疑車輛開進停車場。
 
住戶:「目前看到影片是有一台不認識的車進來,那台不明的車子離開了以後,被害人的車子是燃燒的狀態。」
 
消防人員事後調查,這起火警總共燒掉2輛轎車,損失將近10萬元,現在警方抓到人,但是劉姓嫌犯不斷否認自己有放火燒車,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、恐嚇、毀損等罪移送法辦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529

0.0729

0.5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