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富城成中年失婚大叔? 新片蓄鬍留白髮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 
郭富城繼電影《三岔口》及《父子》之後,現在主演的新片《踏血尋梅》也走頹廢路線,不僅化老妝還蓄鬍白髮,拍攝前花上比一般造型多出,整整3倍的時間,為的就是詮釋失婚警察大叔的角色,雖然跟以往帥氣警察的形象有落差,但精湛演技讓他在紐約影展奪下亞洲傑出男演員獎。
 
電影《踏血尋梅》「你比別人幸運很多,香港平均每小時就有一人失蹤。」
 
一頭花白頭髮,影帝郭富城放下平日型男扮相,在新片《踏血尋梅》中再現細膩演技。電影《踏血尋梅》:「別走啊。」
 
詮釋執著又熱血的中年警察,揭開罪案背後的真實人性,郭富城為戲豁出去。港星郭富城:「這鬍子留了2-3個禮拜,跟我以往演的警察不同,每天都要花時間把頭髮用白。」
 
化妝還要兼染白頭髮,拍攝前花上比一般造型多出整整3倍的時間,為的就是把這失婚警察大叔的角色,發揮得淋漓盡致,傑出表現讓他在紐約影展獲得亞洲男演員獎,但這次樣貌跟以往相比。
 
電影《寒戰》:「我們不能讓歹徒知道,我們因為他們反轉香港。」
 
同樣是辦案當警察,郭富城兩種形象相比,一個西裝筆挺帥氣十足,另一個則是亂髮配上黑框眼鏡,實在差很大,但郭富城這頹廢模樣,早在電影《三岔口》及《父子》就有過,還讓他連續2年,獲得金馬獎影帝殊榮。
 
電影《父子》:「寶寶。」
 
港星郭富城:「演農民到今天演警務處副處長,我覺得都是都是很特別。」
 
透過各種角色的呈現,展現不一樣的郭富城,這次在新片中再度扮老蓄鬍,可見郭富城想要在各大影展嶄露頭角的企圖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富城#電影#形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47

0.0930

0.3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