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女拒出示證件! 警亮槍證明「真警」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員警真的執勤過當嗎?台東一名女子在距離警局不遠的地方違停,被警方開單並要求出示證件,但女子不配合取締,還質疑對方是假警察,雙方爆發衝突,陳小姐就把過程PO上網,指控員警拉扯她頭髮,甚至拔槍上膛;沒想到網友看了影片之後,發現員警的確亮槍,但有把彈匣拿出並沒有上膛,雖然這樣的舉動也引發質疑,只是沒想到更多網友怒批,這名女子說警察會動怒不是沒有原因,一開始乖乖配合不就沒事了嗎?


台東馬路邊一名員警和女子吵得不可開交!

女子vs.警察:「證件拿出來,現在很多假警察,我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警察。」

穿戴整齊制服的員警要求拿出證件受檢,但女子非但不配合,還質疑員警假冒警方。

女子vs.警察:「你如果不是真的警察呢?那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,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身分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通緝犯耶!」

雙方僵持不下,女子堅持要員警先出示證件,證明是真的警察,員警實在忍無可忍。

女子vs.警察:「我現在穿制服我就是了,很多人他也可以買得到制服啊,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?噢!露槍就對了!這是什麼?」

員警被逼急了,拿出掛在腰間配槍,還不忘先拆下彈匣,向女子證明自己是真的警察後,再裝回彈夾歸位,女子最後被員警依妨害公務帶回警局。事後陳姓女子將過程PO上臉書,說自己違停紅線不到3分鐘,並指控警方亮槍又上膛、扯髮拖行,要網友評評理,有人說明明自己錯在先,還有網友認為女子挑釁意味濃厚,事後還要來取暖,而警方也調閱當天監視器,證明員警根本沒有扯女子頭髮,而是扶肩膀送警局。

中興派出所所長吳正雄:「在執勤上就是亮槍來證明他的身分,這個舉動是比較不宜,並沒有拖行的行為,我們同仁是將她帶同回來所內。」

台東市公所前因女子違停,爆發警民衝突亮槍事件,不管是女子違規在先PO取暖,還是員警過當都已經引發討論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拒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44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