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李敏鎬奪人氣獎 南韓「金球獎」戀情成亮點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 
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「百想藝術大賞」,26日晚上在首爾舉辦,李敏鎬、朴信惠、全智賢、金秀賢等大咖韓星都有出席這場盛會,其中男神李敏鎬以新片《江南1970》拿下最佳人氣男星,不過卻可惜與最佳男新人獎擦身而過,由演出電影《海霧》的朴有天奪下,成了大贏家! 

韓星李敏鎬:「人氣獎得獎的是李敏鎬。」 
 

男神李敏鎬火紅不退燒,在韓國有金球獎之稱的「百想藝術大賞」,以新片《江南1970》拿下最佳人氣獎。韓星李敏鎬:「雖然我有很多不足,但一直以來聲援我的粉絲,一直都幫我加油、愛護我,真心感謝我的粉絲們。」 

把成就都歸功於愛戴他的粉絲,但都沒有提到女友秀智,不過秀智老闆朴軫泳表演的這一段,讓不少人熱血沸騰。韓星朴軫泳 :「等一下,你好。」 

特地走向前握手,李敏鎬見到朴軫泳也慌張起身,就連主持人也沒放過他,在台上就被虧說領獎是要給秀智嗎? 
 

頒獎典禮上亮點不斷,其中最風光的則是他。韓星朴有天:「之前電視劇也曾經拿過獎,這次通過我首部電影《海霧》再次獲獎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 

由去年大贏家金秀賢頒獎,男團JYJ成員朴有天靠著演出首部電影《海霧》,先前已拿下南韓大鐘獎、青龍獎等,這次還打敗李敏鎬再度奪標,連拿9座新人獎成績亮眼。 

頒獎人vs.韓星任時完:「電視部最佳新人獎,《未生》任時完。」 

去年超夯職場劇《未生》,男主角任時完拿下電視類男子新人獎,劇中上司李成民奪下最佳男主角,另外女星朴信惠蟬聯5年人氣獎,李鐘碩、Krystal也都在激烈競爭中捧回獎盃,為頒獎典禮畫下完美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頒獎典禮 #李敏鎬#任時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55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