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製炸彈炸毀悍馬車 直擊伊軍ISIS激戰

伊拉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0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,攻破伊拉克西部大城拉馬迪,有伊拉克士兵用手機錄下了戰場上的驚險瞬間,當時ISIS用土製炸彈,炸毀軍方2輛悍馬車,又從後方偷襲包圍,迫使伊拉克軍方敗下陣來。

 

槍聲沒有斷過,子彈一顆一顆打在戰車上,手機錄下的這段畫面,記錄拉馬迪淪陷的最後時刻。伊拉克士兵:「來吧!戰鬥吧!」

戰壕中隱約看到有人倒下,一片混亂中,拿手機拍攝的士兵手臂也中了彈,回想起戰場上的那個瞬間,他說輸得好不甘心。

伊拉克士兵:「當時有3枚土製炸彈,炸掉了2部悍馬車,5名弟兄死亡,之後(ISIS)開著2輛載滿爆裂物的怪手過來。」

140人的部隊在拉馬迪西部,和ISIS打得昏天暗地,突然間聽到一個士兵喊了一聲,ISIS從後方偷襲過來了。伊拉克士兵:「(ISIS)開著大卡車過來,從四面八方包圍我們,本來應該要有援軍的,但是他們都沒出現。」

ISIS的戰場不只一個,敘利亞帕米拉古城戰況也陷入膠著,遠方濃濃黑煙籠罩整片天空,敘利亞軍方展開空襲轟炸,只是遭ISIS血洗過後,建築古蹟早已經面目全非,留下滿地的瓦礫殘骸,古城昔日的歷史風貌再也回不去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拉克#ISIS#敘利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54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