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胖、不穿內衣也違法! 10大出國怪法律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 

出國在外入境隨俗,是身為旅人的你應該要知道的基本常識,不過有些國家的法律,也實在是令人啼笑皆非,旅遊體驗平台「 KKday」就根據 國外網站資料,列出了10條國外超無俚頭法律,下次到訪這些國家可要注意一下! 

 

◎葡萄牙 
去海邊或泳池玩,你是不是有偷偷在裡面「解放」,小心在葡萄牙可是犯法的,雖然不知道怎麼樣抓取這些違規的人,但不管在各國都不建議做這種不衛生的舉動。 

◎加拿大 
在這裡,超過60%的國土被樹林覆蓋,因此樹林對於加拿大說,算是相當重要的資產,其中加拿大的奧沙華、安大略,爬樹是違法的。 
 

◎澳洲 
在澳洲的維多利亞州,住酒店時若有遇到燈泡壞掉的情形,服務生會帶水電工到你房內更換,其實在這裡居民也都不能自己在家換燈泡,因為只有有證照的電工才有合法換燈泡的資格。 

◎瑞士 
如果你有在瑞士打工、念書,住在公寓裡記得晚上10點之後不要再使用抽水馬桶,因為這是違法的!甚至男生們站著小便也違法喔。 

◎新加坡 
新加坡街道是出了名的整潔、乾淨,政府為了城市美觀管制可是非常嚴格,因此禁止口香糖入境,另外在這裡咀嚼口香糖也是違法的,除非有專用醫師開立的戒菸用口香糖證明。 

▲新加坡為了維護市容,禁止攜帶口香糖入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◎義大利 

在台灣有時候在公園看到大群鴿子,會用麵包屑餵牠們,但在義大利卻是被禁止的,因為2008年時考慮到衛生問題開始實施,現在在威尼斯餵鴿子可是違法的。 

◎泰國 
如果你是屬於歐美派,穿衣輕鬆、奔放型的可要注意,有些外國女生常會沒有穿內在美就出門,雖然台灣女生有穿著內衣的習慣,但還是要注意在泰國沒穿內衣褲出門是違法的。 

◎東南亞 

 
熱帶國家盛產的水果許多都是榴槤,可是這味道實在不是人人都接受,因此這些國家都有規定,在公共區域是禁止吃榴槤、攜帶已開封的榴槤,像是火車、機場、旅館通通都不行。 

◎日本 
胖也會違法!日本法律強制地方政府和企業定期為40歲至74歲的民眾量腰圍,明文規定40歲以上的男性腰圍不得超過85公分、女性則不得超過90公分,假設減肥不成功,就必須接受健康教育,甚至預計推動減肥不利的地方政府或私人企業處以罰款。 

◎美國 
美國是個民主自由相當開放的國家,但是法律有規定,要年滿21歲以上的人才可以買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法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2037

0.3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