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拉雅!芒果故鄉 20人騎單車包巴士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觀光風景區搶客人,有妙招!像是台南西拉雅家國家風景區,最近和巴士業者結合,把部份巴士座位拆掉,可以直接掛單車,單車族搭上這樣的巴士,就能到台南新化、玉井等地自由行,或者品嚐當地特產做出來的創意料理。

炒到焦黃的雞肉,加水果鳳梨入菜,酸酸甜甜的口感,最適合夏天來吃。業者:「因為鳳梨有獨特的酵素,跟肉特別能夠結合,可以使肉更容易入味。」

用新化鳳梨做成的菠蘿蜜汁雞輕鬆上桌,業者還用玉井愛文芒果做了整桌創意料理。情人果拌蝦鬆、芒果肉捲,甚至是最清涼的芒果剉冰。

用芒果汁打成的剉冰,加上愛文芒果、情人果和土芒果,這一碗可以吃到芒果的4種風味,這些都是台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,推出的夏令特產。業者:「芒果比較酸甜,搭配肉類、搭配海鮮都很適合。」

台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要搶台灣客人,特別推出鄉村旅遊套裝行程,民眾除了可以到台南新化、玉井等地吃特產做出的料理,還能直接搭單車巴士,把腳踏車掛在巴士上,自己跟著坐車到台南,輕鬆旅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309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