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北市行道芒果開採 醃情人果犒里民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中正區有一整排行道樹都是正港台灣土芒果樹,常常結實累累熟透掉下來砸到人車;台北市府公園處人員,趕在芒果收成期前,出動吊車採芒果;只是採下來的芒果怎麼處理,公有財產不能賣,丟掉也浪費,市府人員拿來分送附近里民辦公室做成酸酸甜甜的情人果!

台北市中正區街頭圍起封鎖線,吊車都來了,市府公園處人員不是要修路燈電線桿,他們變打果部隊,摘芒果!北市公園處人員史家慶:「有被投訴過,萬一掉下來打到車子的話,我們也要賠償。」

3、40年的行道樹上長滿結實累累的青色芒果,重得快垂下來,萬一芒果熟透掉下來,可不是開玩笑。民眾:「你不摘的話,有時候一些里民,他們會拿竹竿去勾。」

一棵樹就採了100來顆芒果,不過還沒熟透的芒果摘下就吃,恐怕不好下嚥,市府公園處人員早已習慣,標準流程就是送到附近里民辦公室,青芒果大變身。

北市公園處人員:「很多很多,這邊還有啊,你自己聞聞看。」記者:「這可以吃嗎?」北市公園處人員:「現在還不能吃。」

義工沒幾下子,立刻灑鹽手工醃製情人果,再加冰糖提味,冰鎮以後可以好好享用了!北市頂厝里鄰長:「很爽口。」北市頂厝里長李智聰:「酸酸甜甜的。」

剛剛才在行道樹上的芒果,現在送進里民嘴裡,公有財產芒果樹不只能看,還有免費情人果可以吃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芒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67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