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喝不完拿來游」 飲料過招搶百億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夏天飲料市場的商機,高達150億,各家業者為了瓜分大餅各出奇招,加上前一陣子塑化劑陰霾,今年手筆似乎越來越大,除了拿雙B汽車當抽獎贈品,更有業者破天荒祭出消費排行榜,規定買最多的前3名,才能抱走大獎,就有大學生因此狂買飲料,喝不完的乾脆倒進充氣泳池拍KUSO搞笑片。

拍攝民眾:「游得很好啊,游蝶式。」

飲料不喝拿來游泳,蛙式、仰式通通來,大學生搞KUSO,還把影片上PO網,不怕被罵浪費,因為根本喝不完,卻又想得到它。

只送不賣的特製冰箱,飲料商規定,消費金額排行前3名的人,才有資格拿,罕見的行銷招數,企圖讓民眾越買越多,目前的冠軍已經砸下超過5萬,等於買走1388瓶,2公升裝的飲料,拍片學生聽了,竟然還喊著「要加碼」。拍片學生海綿:「買太多太誇張了吧,應該是做商業用途吧,我還會一直買啊。」

開蓋送大獎,或是剪條碼抽獎,已經算是「促銷老梗」了,飲料業者還是很愛用,今年特別大手筆,搬出「雙B汽車」,檔期業績立刻跳高5成。

配合活動的量販賣場,也嚐到甜頭,6月底活動開跑,飲料區業績,跟5月底塑化風暴期間相比,多賣了5成,效果好到連業者都嚇一跳。拍片學生:「啊!」

夏天飲料市場的商機,超過150億台幣,業者拿贈品,吸引民眾拚命買飲料,像同學們這樣,喝不完竟然拿來「游泳」,證明這一招行銷術,威力不小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5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