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申辦2018冬奧 派冰后金妍兒拉票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6 19:23

2018冬季奧運舉辦城市,即將在今天晚間揭曉,最後角逐的3個城市,包括南韓平昌、德國慕尼黑以及法國安錫,已經申奧失敗2次的南韓,這次勢在必得,包括總統李明博,以及花式滑冰奧運金牌得主金妍兒,都親自到南非幫忙拉票。

2010冬季奧運花式滑冰金牌得主,韓國的漂亮寶貝金妍兒,突然出現在南非德班的滑冰場,她是來幫平昌拉票,爭取2018冬季奧運的主辦權,而她一時技癢,跟別人借了一雙溜冰鞋,就上場和其他小選手一起玩了。花式滑冰奧運金牌得主金妍兒:「這非常不一樣,不是我的溜冰鞋,我現在感覺不太舒服,這就是我不太敢溜的原因。」

千萬要小心啊!這次大老遠來德班,金妍兒是身負重任,她是韓國代表團記者會上的第一女主角,有了在瑞士洛桑的經驗,她說這次比較不緊張了。花式滑冰奧運金牌得主金妍兒:「這次我覺得比較不緊張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練習,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拉票,我會盡力表現完美。」

漂亮寶貝青春無敵的笑容,不知能不能幫代表團加分,昌平是韓國著名的度假聖地,先前兩次申辦冬季奧運都失敗,今年再度捲土重來,首爾曾經舉辦過夏季奧運,平昌當地民眾,都希望這次能聽到好消息。

舞者們揮著3個國家的國旗,隨著《The Final countdown》的音樂熱舞,真的是到了倒數計時的時刻了,這次國際奧會年會,將從韓國平昌、德國慕尼黑以及法國的安錫,選出2018冬季奧運主辦的城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冬季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605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