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慶熱狗大賽 卻斯納吞62根封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5 11:49

每年美國國慶日,在紐約康尼島舉行吃熱狗大賽,已經成為重要的慶祝活動,衛冕冠軍的美國大胃王卻斯納,在10分鐘內猛吞了62根熱狗,大約是2萬卡路里的熱量,連續第5年獲得冠軍,而因合約糾紛,無法參賽日本大胃王小林尊,在場外也來一場挑戰賽,結果,他吞了69根熱狗,比卻斯納還要多。

主持人:「4、3、2、1開始。」

主持人一聲令下,17位大胃王開始狼吞虎嚥,猛吞熱狗,看看在10分鐘之內,誰吃得最多,最受矚目的是衛冕冠軍的卻斯納,這位27歲的大胃王,曾吞下68根熱狗,創下最高紀錄,今年他想挑戰70根,在卻斯納旁邊,造型怪異的參賽者伯托列提,是他的勁敵。

這項在紐約康尼島的比賽,已經成為美國國慶日的傳統,為開拓市場,今年還邀請了大陸和香港的大胃王前來挑戰,但實力還是有差,衛冕冠軍卻斯納逐漸拉開了差距,最後,他在10分鐘內,猛嗑62根熱狗,完成5連霸,繼續保有冠軍腰帶,而這麼多的熱狗,熱量大約是2萬卡路里,賽後可有得消耗了。

卻斯納一臉疲態,真的很累的樣子,不過,在場外有人踢館,因為合約糾紛無法參賽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,在曼哈頓和電視上的選手,同場競技,結果他10分鐘吞了69根熱狗,比卻斯納還厲害,再度證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冠軍。

今年也首度舉辦女子組比賽,參加的女大胃王,不計形象,在大家面前猛吞熱狗,戴著白色帽子,外號黑寡婦的韓裔女子湯瑪絲,在10分鐘內,吃了40根熱狗,拿下粉紅色的冠軍腰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