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2012不投票? 會施明德表「憂心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央研究院士許倬雲痛批藍綠把選舉當選美,沒有端出政見,表示2012要投「抗議票」,不但施明德和許多作家都相挺,外傳連國民黨主席連戰也參與連署。連勝文表示,他非常贊同許倬雲的意見,要是找他,他一定連署,不過連戰辦公室表示,連戰確實有跟施明德等人就實證交換過意見,但因為榮譽黨主席身分,不方便參與連署。

為「馬吳配」大費周章營造的造勢場子,不但黨代表一開始來不齊,連榮譽黨主席連戰都請假沒賞光。總統馬英九(2011.7.2):「他(連戰)因為出國訪問,不能參加大會,但我們一起鼓掌,向連主席致敬與致謝。」

連戰人在歐洲演講,沒聽見鼓掌聲,全代會因颱風延期一周,讓連戰行程喬不過來,但到底心裡到底相不相挺馬吳配?

中研院士許倬雲這場痛批時政的記者會,讓外界有好多解讀空間。前中研院士許倬雲(2011.7.3):「2012我投抗議票。」

視訊時還拄枴杖,許倬雲80高齡,痛批選舉像選美,雙英他都投不下去,連戰跟許倬雲多年至交,也對時事交換意見,記者會連戰沒現身,但倒是跟參與連署的施明德,私下見過面。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(2012.7.3):「因為他是榮譽主席不方便連署。」

新象總監許博允(2011.7.3):「國民黨現在大部分執政的都是他的晚輩,或是他提拔出來的,他是有那種無力感。」

連戰因為榮譽黨主席身分,「不方便」連署,不過兒子連勝文,顧慮就沒那麼多。連戰長子連勝文:「我也有相同見解,只是他沒來找我連署,我輩分太低。」

一面要幫總統敲鑼打鼓,一面說願簽許倬雲的建言書,連勝文的態度不言可喻。2012這一票,連戰到底投不投得下去,知道正是敏感時刻,連勝文不敢代表父親發言,要留給連戰自己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051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