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盲犬想「方便」 盲女不耐煩狠拉摔地

記者 何佳陽 林韋龍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導盲犬協會的臉書上出現一段影片,有民眾在江子翠捷運站外,拍下一名盲女,因為導盲犬想要上廁所不聽使喚,卻對導盲犬暴力相向,用力拉「拉繩」,導盲犬還因此懸空,一臉無辜。民眾在網頁上反應熱烈,下午導盲犬協會也把狗狗帶回,收回導盲犬的使用權。

白色的拉布拉多導盲犬原本站在路邊,突然被抓起來甩,這麼大的動作,狗狗嚇壞了,原地不動,錄影的人快看不下去。影片對白:「妳這樣一直拉牠、一直扯牠,她剛剛把牠拉上來又推下去。」

拉布拉多是導盲犬,高壯體形的飼主也的確是盲胞,原本拉布拉多站在小小的花圃裡,疑似是已經到了「方便」的時間,狗狗卻不想,沒有動靜,惹毛了主人,用力的拉「拉繩」,大狗被揪起來甩,這段畫面才短短12小時,就引起將近5百多位網友抨擊。心疼、痛心、因為這隻狗是來幫助這位婦人的,為什麼要這樣對牠?導盲犬協會認為Y小姐不適合養導盲犬,把牠收回來。

台灣導盲犬協會公關主任馮倩華:「可能是狗狗上廁所的時候,稍微拖了一下,媽媽一急之下,她很用力的扯這隻狗。」

這隻導盲犬叫做Quito,今年兩歲半,是日本送給台灣的拉布拉多,個性活潑,剛從導盲犬學校畢業3個月,待在這名飼主Y小姐也是3個月。

剛開始磨合就有這麼大摩擦,抓起來甩的這一幕,被錄下來上傳網路,Y小姐和Quito的緣分走到盡頭。台灣導盲犬協會公關主任馮倩華:「我們離開的時候,(飼主)她跟孩子抱在一起哭,她沒想到過當的糾正,會掀起這麼大的波瀾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盲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366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