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都蘭」 陸客闖教室翻資料師傻眼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3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都蘭國小因為書包曾被總統夫人周美青背過,因而聲名大譟,現在還紅到了對岸,讓很多陸客指名要到都蘭國小參訪。但是日前卻有一批陸客闖入都蘭國小後,拿相機到處猛拍、大聲喧嘩,還干擾老師上課,甚至跑到辦公室亂翻學生資料,讓老師氣炸了。現在老師們只能在辦公室外貼上非請勿入的標語,希望下批自由行陸客能規矩點。

就是這個書包,在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加持下,讓台東都蘭國小的名聲一夕爆紅,都蘭國小的書包也成為熱門話題,而且現在還紅到對岸去,連陸客都指名要來參觀。

開放大陸自由行,台灣準備好了,可是陸客似乎還沒搞清楚,一群自稱來自福建「校長級」的大陸遊客,日前走進都蘭國小到處猛拍,還一邊大嚷嚷,甚至在未經老師的同意下跑到電腦教室裡,干擾課程的進行,讓老師當場傻眼。

更誇張的是,這群陸客還跑到教師辦公室東翻西看學生資料,雖然老師當面制止陸客卻無動於衷,還隨意亂拿校刊,老師氣到不行。現在辦公室外都已經貼上了辦公場所非請勿進的標語,老師們只希望下次陸客參觀校園時,能謹守規矩,注意禮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517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