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娶南非美女泳將 摩納哥親王成婚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2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2 09:00

摩納哥親王「亞伯特二世」迎娶新王妃,舉行莊嚴隆重的大婚儀式,星期五登場的是法定婚禮,新娘子夏琳沒有穿白紗,而是以一身水藍色套裝現身,在賓客見證下,和亞伯特二世交換婚誓,星期六的宗教儀式才是這場大婚的重頭戲,到時候夏琳就會穿上白紗,走上紅毯。

摩納哥親王「亞伯特二世」走上紅毯,和相戀多年的南非游泳選手夏琳維斯托克共結連理。摩納哥國務院主席:「你願意把手交給身邊這一位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,嫁給他為妻嗎?」摩納哥準王妃夏琳:「願意。」

夏琳點頭說是,接著輪到亞伯特二世。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:「我願意。」

眾多貴賓見證下,兩人交換結婚誓言,聚集在王宮前廣場、盯著大電視銀幕的群眾也爆出歡呼。小倆口一前一後簽署結婚證書,正式成為夫婦,當然要親一下表現恩愛。

33歲的夏琳麻雀變鳳凰,由平民晉級王室成員,來到王宮陽台向民眾揮手致意,當然還要當眾再親一個。摩納哥民眾:「太棒了,真是好啊,她說願意時,大家都好開心。」

悔婚流言顯然讓摩納哥民眾有點擔心,星期五的世俗婚禮一切從簡,到了晚間舉行的盛大音樂會,親王夫婦現身,與民同歡。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:「非常開心能夠跟各位共享這一刻。」

摩納哥王妃夏琳:「謝謝,謝謝大家的愛戴與支持,我會永遠珍惜這一刻,摩納哥萬歲。」

新王妃一番話獲得熱烈掌聲,動感十足的雷射音樂會上,還有煙火來助陣。星期六摩納哥還會有莊嚴的宗教儀式大肆慶祝,亞伯特二世花名在外,遲遲不肯成家,還在外頭生下兩個私生女,終於在53歲這年決定成親,迎娶夏琳,打算生下合法繼承人,確保王室血脈傳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納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59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