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到賺到?量多卻同價 促銷舊包裝啦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辦年貨睜大眼睛挑選,或許能撿便宜!最近民眾發現,超市、大賣場販售的的無糖飲料和洋芋片,份量較多的商品,價格跟份量少的商品一樣,暗自竊喜,以為廠商標錯價,買到賺到;不過業者回應,民眾可能誤會了,其實這是廠商的為了促銷舊包裝手法,才會把新舊包裝放在一起,吸引民眾注意。

大賣場裡各式各樣的飲料,擺滿架上,快過年了,這年貨該怎麼採買,比較划算?看看這瓶1.25公升的無糖綠茶,一瓶價錢只要29元,同一架上只有 975C.C.的相同商品,售價也是29元;相同情形也發生在超市裡,重量182公克的洋芋片賣48元,一旁足足少了40多公克的洋芋片,也賣48元。

手指頭比了比,同樣的商品,當然要買量多卻比較便宜的,精挑細選的民眾竊笑,買到賺到,錯失撿便宜的民眾要反悔,還真的可以拿發票來換貨。

超市行銷經理簡小姐:「廠商其實在更新舊包裝,或者是節慶的部分,會做一些特殊的包裝,那因為我們的店家數多,所以同時間,會在貨架上發現,一些增量跟正常包裝的商品。」

來到其他超市,不論1.25公升的無糖綠茶,還是140公克的洋芋片,都比原來的價格還要高;超市業者說,快過年,廠商刺激買氣,推出新包裝,因為舊包裝的存貨還沒賣完,加上促銷手法,也因此會出現這種,量多量少的相同商品,擺在一起賣的情況,竊喜的民眾可別誤會,這不是標錯價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90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