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瀰漫「紅色」黨慶 租「紅軍服」大賺

記者 黃薰逸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1 18:41

今年是大陸共產黨90週年黨慶,來自大陸各省,不分男女老少,一同歡慶,不僅有許多的慶祝活動,甚至連到旅遊景區,都能看到很多民眾穿紅軍服拍照,因此也意外讓這些紅軍服飾的出租店,生意成長5成。

中央電視台節目片段:「沒有共產黨,就沒有新中國。」

大大的舞台上,上百位男男女女,穿著共產黨革命軍的服飾,一同歡慶一年一度的共產黨黨慶,走到旅遊景區,也有不少的民眾扮起早期的紅軍,拍照留念,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,從上到下的紅色氣氛,也意外的創造紅色商機。

店家:「租服裝的人都比較多,然後今年比往年多很多,然後現在租的都是紅軍服啊!」

各式各樣的角色服裝,拿紅軍小帽戴在頭上,看起來就像影片中的革命軍一樣,專門出租這種革命軍衣服的服飾店,帽子、上衣、腰帶加上褲子和小帽,一套的租金是40到50元人民幣,約台幣250元,大陸各省民眾一同歡慶,也讓出租衣服的人數大增,生意比以往多了5成。

民眾:「(租了)30幾套左右,主要是一些紅軍的服裝,還有那個民族服裝。」

就是這樣不分男女老少的熱歌熱舞,衝高了革命軍服飾出租店的生意,也讓商人大賺了一筆紅色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共產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46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