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弟反擊 「姊受冷落委屈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1 12:11

鋒芝婚變持續發燒,除了之前謝霆鋒親上火線說明,現在張栢芝的家人也展開反擊,張栢芝弟弟張豪龍向平面媒體爆料,他表示張栢芝在生下大兒子Lucas之後,就遭受冷落,期間一度流產,也得不到謝霆鋒安慰,張豪龍甚至痛批謝霆鋒帶按摩小姐回家;不過對此指控,謝霆鋒經紀公司非常生氣,揚言要控告張栢芝弟弟,鋒芝婚變,似乎已經點燃張謝兩家戰火。

記者:「不好意思,打擾一下,不好意思。」張栢芝弟弟張豪龍:「…。」

日前才在瑞士跟媒體起衝突,張栢芝弟弟張豪龍為了保護姊姊,對謝霆鋒也展開全面反擊,他向香港媒體爆料,鋒芝婚姻從張栢芝生了Lucas之後,夫妻感情就生變,之後張栢芝一度流產,但謝霆鋒卻冷漠以對,張栢芝弟弟生氣的表示,姊姊流產之後,謝霆鋒變本加厲,甚至直接把按摩小姐帶回家,心碎的張栢芝只好帶著小孩離家。

只是張豪龍勁爆言論激怒謝家人,謝霆鋒經紀公司放話要對張豪龍提告,鋒芝婚變快要演變成2個家庭的戰爭;大人吵翻天,粉絲卻很挺小孩,Lucas人氣旺,還接拍電影,將跟媽媽一起登上大銀幕,只是時間敏感,Lucas恐怕沒辦法宣傳電影。

香港藝人張栢芝(2011.02):「我今天在想,今天這部戲之後,我應該不會再有很多工作了。」記者:「想休息一下?是不是想生個女兒?」張栢芝:「想要男的,再一個想要女的。」

張栢芝電影記者會上受訪,當時還看不出來婚姻出問題,如今鋒芝雙方各自出招,婚變怎麼收場,就等當事人出面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61

0.1339